今日成員:小晴姐、阿銀姐、橘子妹(阿銀姐友人)、顏文字
今日執事:夜華(  大魔王)、 隼人、 翎(海苔君)
                      (↑通篇皆會挪台以示尊敬)
 
♡*▶・◀*♡*▶・◀*♡*▶・◀*♡*▶・◀*♡*▶・◀*♡*▶・◀*♡
  
由於小晴姐&橘子妹是初歸所以大家就約在捷運站集合
由我帶著先到的小晴姐先行前往宅內
阿銀姐則在車站繼續負責等橘子妹
 
台灣的天氣真的不是普通的...
暑ぃぞ!!o(`Д´#三#`Д´)o暑ぃぞ!!
 
我&小晴姐一路沿著112(台大)大學走過去汗根本就是用噴的.... ="=+
好不容易遠遠的看到了家宅的大門 就已經看到了同時段的另外兩組人馬
 
透過家宅的簍空雕花大門很不幸的(?!)
看到了阿銀姐的仇人(?!)  大魔王先生
           &
顏文字的仇人(?!)海苔君
 
瞬間有一種想要拔腿逃跑的FU;
正所謂....36計走為上策..
屙.. 識時務者為俊傑.......
 
打個小插...
由於很久沒有跟小晴姐用日文溝通
所以我們很開心的開起日文模式
然後隼人就默默的問了:日本人ですか?!
 
於是顏文字我當機立斷的立刻回答:不是 是台灣人!!!
(我可是正港台灣人才不是壽司哩!!!!!!!)
 
由隼人帶領我&小晴姐到位子上 (因為阿銀姐&橘子妹還沒有到)
隼人還問我們說是不是日文系的...很可惜不是 ヾ(o´▽`)ノギャハハ♪
所以隼人先幫我&小晴姐做新制菜單的介紹
打個插,
在進門時隼人問說:為什麼我&小晴姐要用日文做溝通
顏文字:因為要練習不然會忘記。
(↑這是真的....混帳!!!沒有用真的會被『』掉阿!!!!!!)
 
介紹菜單前介紹到一半的時候,隼人看到在門的阿銀姐&橘子妹
確定是我們這桌的大小姐之後正準備要前往開門;
  大魔王神龍見首不見尾以『神出夜華沒』的姿態出現飛快的飄去開門
夜華不愧是  大魔王把隼人擠走由夜華替阿銀姐&橘子妹提包帶位!!!
 
[據說在門口時夜華跟阿銀姐對峙了一下]
  
(以下敬稱省略)
 
由於阿銀&橘子晚到加上橘子是初歸所以就麻(ㄑㄧㄤˊ)(ㄆㄛˋ)隼人
再一次替我們說明菜單
 
(以上都是按照順序)
(以下都是記憶片段....G家大門有神祕 其實就是吧?!)
 
 
片段1: 
海苔君在不知道什麼時間點飄到我們這一桌,
阿銀就問海苔君說:你的髮型有變
海苔君很哀桑的回答因為沒有抓頭髮
他放在休息室的髮膠(蠟) 鬥幾?!どっち?!
被大家˙˙˙ˇ
 ヘ(゚∀゚*)ノ*:.。♪。.:*ヽ(*゚∀゚)ノ*:.。♪。.:*ヘ(゚∀゚*)ノ*:.。♪。.:*ヽ(*゚∀゚)ノ
據說是海苔君私費個人購入的髮妝用品就這樣被大家用掉了十分哀桑..
 (@´゚艸゚`)・;'.、フ゜ッ
海苔君還說之前跟家主去好事多買東西買了pizza回來,他一片都沒有吃到就被大家˙˙˙ˇ
真的十分哀桑....海苔君的的是好人呢ˇ(發卡)
btw海苔君不記得我真的讓我非常的欣慰
 ◇.+゚o(嬉O∀o★)p.+゚□
 
 
片段2:
 由於顏文字旺盛只好請路過的  大魔王把冷氣調一下,
  大魔王表示因為家宅有50坪卻只有兩台冷氣所以不冷;
  大魔王詢問要不要搧風時....
顏文字退卻了,選擇了要冰水來解熱....大魔王十分可怕!!!
靠近時後的殺氣比老闆還要強烈是怎麼一回事?! (老闆表示:哭哭)
  大魔王十分貼心的使用逼近技能之後,
提供了冰水之後還是有調整一下冷氣溫度!!
  大魔王人真好ˇ
不知道隔了多久....隼人發現桌上有冰水
隼人十分好心的詢問顏文字怎麼會喝冰水
 
顏文字只好自首因為旺盛,隼人很好心的建議說喝冰水對女生不好
我只好默默的回說那我只好喝四物湯了ˇ
沒辦法這麼熱的焦炎地獄不喝冰水會壞掉 ヒクッ!(*゚∀。)o(冰水) 
 
片段3:
由於小晴姐點的是(←怎麼有一種宗教聖地的感覺)
每換一層就請  大魔王幫忙拿一下;
但是    大魔王不知道是記憶力不好?! (被毆) ,還是天然呆?! (完全沒有可能)
每次要拿都拿錯方向,都要先卡一下才會換另一個方向拿出來....
我一直以為  大魔王應該是無所不能的,看來  大魔王是方向癡(被瞪)
由於  大魔王一直卡架,阿銀噗嗤的笑了出來 (@´゚艸゚`)・;'.、フ゜ッ
  大魔王就放出冷冽的殺氣瞪向阿銀。
阿銀今天整個笑穴被大魔王的殺氣給點開,只要  大魔王一靠近阿銀就會一直噗哧的笑出來... (@´゚艸゚`)・;'.、フ゜ッ 
 
只要   大魔王更靠近阿銀就會笑的更開心 呈現一種微妙的拉鋸戰
  
片段4:
  大魔王在幫阿銀收時餐具時一個不(ㄏㄣˇ)(ㄍㄨˋ)(一ˋ)
失手把餐具[好像是刀子]給掉了,先掉在阿銀的椅子上然後
在一聲嬌喘掉到地上,
阿銀&  大魔王的仇果然結的很深!!!
  大魔王你一定是在記恨阿銀偷笑你吧!!!!!!
其實  大魔王你想要謀殺阿銀吧?!?!?!?
 
片段5:
  大魔王神出鬼沒的飄到橘子身邊,
問說需不需要幫忙服務切一下鬆餅;橘子立刻注文切成愛心型
在這個摩門特!!!
隔壁桌的(大小姐+少爺)搖了鈴,
  大魔王左手持叉右手持刀,持叉手(左手)背在背後
詢問:有什麼問題嘛   ( ←大略,聽的不是很清楚)
誰敢說有問題啊!!!! 把叉子放在身後沒有任何意義啊!!!!   問題是出在刀子身上吧!!!!
其實只要  大魔王逼近一定是沒有問題的啊!!!
更何況 大魔王還配備了傳說中+10的西餐刀(大誤)
然後  大魔王手巧的完成了愛心型狀 的鬆餅,非常的像
 
ps:由於橘子被對該桌所以我默默的模仿了一下
但是模仿途中害怕被裝有神祕雷達探測器的  大魔王給抓包
非常的謹慎的觀察一下 大魔王所在地,連藉口都想好了
被抓包就說我是想要表現這個符號→ (hungry)
 
片段6:
吃到了傳說中的鹹派,隼人問說味道如何...
其實我本來不敢說的怕說了會被河蟹掉
不過秉持著希望這家店更好的野望(?!)說了一下看法,
默默的補上很怕說完之後的鬆餅會被下毒藥的發言之後
  大魔王說沒關係他會保護....
但是我覺得大魔王你比較可怕耶~"~ 
(苦惱+歪頭) ((´‐公‐`))考ぇ㊥
 
片段7:
要參加舞會前,隼人秉持著希望家宅更加進步的心態
前來詢問對於ST家&G家兩家的差在哪兒的
小晴說了幾點還十分有良心的說怕說的太重會讓執事們心靈受傷;
顏文字十分壞心的說:沒關係,反正三總很近 (◎*'艸`*)ヶラ×2
[總覺得下次被打包寄去三總的會是顏文字本人]
 
片段8:
歸宅期間一直打雷令人十分恐懼
 
片段9:
今天  大魔王的本位一直都在阿銀身後
不管西不管怎麼飄最後的定點都在阿銀身後....
十分奇妙~(歪頭)
 
片段10:
  大魔王的大拇指入手(←某種意味上有點可怕)
我是指大魔王的的意思並不是指那根手指頭......
我不想把大魔王的手指頭納為收藏....
納為收藏除了會被警察杯杯抓走以外
【警察局】 ヽ(`皿´#)o――∽――o(´Д⊂゚)゚・。
還會被......詛咒吧....(小聲)(抖)
 
片段11:
  大魔王在幫橘子切心型鬆餅時
不知道什麼原因  大魔王默默的笑出聲音十分的有殺氣...
我很不要命的說很像布袋戲裡邊的聲音,
然後  大魔王就崩壞的:阿哈哈哈了一下,
不愧是  大魔王聲音十分高亢
但是發現太大聲了  大魔王就默默的摀嘴了一下(←十分可愛) ((被瞪))
  大魔王更靠近阿銀就笑的更開心 呈現一種微妙的拉鋸戰
 
 
★ 根據橘子妹本人的現身說法,關於愛心型鬆餅部份是在切的時候;
     被飄過的  大魔王撞見, 大魔王本人表示要幫忙切,沒有做出任何特別的注文
         大魔王就切成了心型了喔ˇ
 
 
 
本篇共2441 字
 
 
提到  大魔王的次數有41 44次.......... 
 
 
 
 
這次歸宅非常的給他歡樂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跟大家一起歸宅
很久的小晴姊我們下次一定要再一起歸宅喔~
還有十分的橘子妹 (蹭蹭)
阿銀姐你是我歸宅的 一定要一起歸的拉~
 
並誠摯的期望G家越來越好爭爭日上(←狗腿) 
同場加映:  阿銀姐repo
同場加映:  蜜柑妹re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mo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